活動頒獎典禮

宋仲基、李英愛、梁朝偉出席《MAMA》香港場!

(縮圖) 宋仲基、李英愛、梁朝偉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joynews24、Cine21

宋仲基、李英愛、梁朝偉將出席12月1日在香港舉辦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9日) 表示:「宋仲基將會出席下個月在香港舉行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詳細的相關事項目前正在協調中。」宋仲基與宋慧喬在10月31日完婚,兩人在11月2日出發前往西班牙度蜜月,並預計在12日回到韓國。《2017 MAMA in Hong Kong》將會是宋仲基婚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而宋慧喬是否會與他一起出席,引起許多關注。

而多位節目相關人員今天透露,李英愛、梁朝偉將首度出席《MAMA》頒獎典禮,李英愛方的相關人員也證實:「李英愛的確會出席《2017 MAMA in Hong Kong》,現在正在協調相關細項。」

另外,《2017 MAMA》將分別於11月25日、29日、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等三地舉行。

內容來源:edaily / OSEN / 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