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入選百大美女第八名,子瑜受訪分享感想:真的很感謝!

子瑜《正式演藝深夜》
圖片來源:《深夜正式演藝》截圖

TWICE 子瑜和成員們出演節目時,分享入選全球百大美女第八名的感想。

7日播出的 SBS《深夜正式演藝》邀請剛以新曲《Likey》回歸、展開活動的 TWICE 進行訪問。其中記者提到子瑜去年年末在美國電影網站 TC Candler 獲選百大美女第八名一事,當問到她的感想時,子瑜謙虛地回答說:「非常感謝大家,世界上真的有很多漂亮的人,我能夠入榜真的很感謝。」

成員們聽到後紛紛稱讚她真的很漂亮,娜璉也說:「真的是很漂亮,所以才能入榜。」,記者聽到後立刻表示:「娜璉也很漂亮。」,突然流露的真心令現場笑聲不斷。

一起來看看 TWICE《深夜正式演藝》部份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