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男團 MAD TOWN 申請終止合約獲准,今起恢復自由身!

MAD TOWN
MAD TOWN (圖片來源:MAD TOWN@Facebook)

MAD TOWN 2014年從經紀公司 J.Tune Camp 出道,但自2016年12月開始經紀約轉移至 GNI Entertainment 名下,問題是簽約之後,MAD TOWN 並未得到公司有利的支持,也無法進行活動,因此 MAD TOWN 在今年8月對 GNI Entertainment 的代表A提出了告訴與申請合約終止

近日的初次審訊中,MAD TOWN 的辯護代表宣鍾文 (선종문,音譯) 律師主張不接受調解,表明:「事實上合約就如同終止的狀態,就算再和有合約上責任義務的 GNI Entertainment 進行調解,(他們) 也無法再實行對 MAD TOWN (經紀活動) 的管理」。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第18民事部8日裁定終止 MAD TOWN 和經紀公司 GNI Entertainment 代表A於去年12月簽訂的專屬合約,根據這個結果 MAD TOWN 完全恢復了自由之身,往後就算進行和其他經紀公司簽約之類的獨立行為,GNI Entertainment 也沒有任何權利干涉。

如今得到確定終止合約的裁判,宣鍾文律師表示:「今天得到這樣的結果,對原案 (對代表提出的告訴) 判決也會有所影響,因此我們自然期待原案也能夠有好的結果,原案訴訟非常重要」。

MAD TOWN 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了,相信大家看到這個消息也非常為他們高興吧,希望成員們未來都能順順利利!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