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RAN、Crush 合作曲《LOVE STORY》浪漫 MV 預告公開

SURAN、Crush《LOVE STORY》預告
圖片來源:《LOVE STORY》預告截圖

SURAN、Crush 合作單曲《LOVE STORY》浪漫、悸動的 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在 SURAN 與 Crush 各自站在粉紅色與藍色的背景前,露出羞澀、心動的微笑,Crush 還在空中畫出愛心,搭配飄落下來的櫻花花瓣,詮釋出屬於情侶的悸動與浪漫感,特別是《LOVE STORY》柔和的鋼琴演奏與豐盛的弦樂旋律,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SURAN、Crush 合作曲《LOVE STORY》將在11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illion Market 밀리언마켓@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