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烔完新曲《AFTERIMAGE》感性 MV 預告公開

(縮圖) 金烔完《TRACE OF MOTINO》GLOOMY 版海報
圖片來源:金烔完 @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RACE OF EMOTION》的神話成員金烔完,7日下午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AFTERIMAGE (헤어지긴 한 걸까)》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黑白色調的畫面搭上淡淡的鋼琴聲,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金烔完對著鏡子刮鬍子,眼神看起來相當哀傷,影片最後則穿插與分手戀人曾經的幸福畫面,短短1分鐘的預告,已讓人迫不及待看到完整版 MV 的釋出。

經紀公司 CI Ent. 方面也表示:「這是金烔完繼2015年後睽違已久再度發行的個人專輯,其中收錄了很多歌曲,完美展現出金烔完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金烔完的迷你三輯《TRACE OF EMOTION》將在11月14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