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Likey》MV 瀏覽量破四千萬,創女團史上最快紀錄!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10月30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回歸歌壇,主打歌《Likey》的 MV 瀏覽量在今日 (6日) 上午11點左右 (韓國時間) 突破四千萬,從公開至今才經過6天17個小時,創下女團 MV 史上最快破四千萬瀏覽量的紀錄。

TWICE
(圖片來源:《Likey》Youtube 截圖)

繼《TT》成為 K-POP 女團史上最快破2億 MV、《Cheer Up》瀏覽量破2億再創首個擁有兩支破2億 MV 的女團紀錄後,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也在2日突破2億瀏覽量,讓 TWICE 成為第一組擁有三支瀏覽量破2億的女團。

而截至3日為止,TWICE《Like OOH-AHH》、《Cheer Up》、《TT》、《KNOCK KNOCK》與《SIGNAL》的 MV 瀏覽量都超過1億,加上《Likey》在內,總瀏覽量已超過10億次,聲勢相當驚人。

另外,《Twicetagram》開賣第一週就突破了12萬張的銷售量,超越 TWICE 在5月以迷你專輯《SIGNAL》寫下的 K-POP 團體史上發行首週最好成績的11.4萬張記錄。

連續屢創新紀錄的 TWICE 真的非常厲害,再次恭喜他們!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