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首組出席《全美音樂獎》的 K-POP 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全美音樂獎》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成為首組參與頒獎典禮的 K-POP 團體。

《全美音樂獎》在3日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獲邀出席即將在11月19日 (即台灣時間11月20日),於美國洛杉磯 Microsoft Theater 舉辦的《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是首組在頒獎典禮帶來表演的 K-POP 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當天會在頒獎典禮上帶來《DNA》的舞台,並透過美國無線電視台 ABC 於美國所有地區直播,而《全美音樂獎》是現在最具影響力、選出最有象徵性藝人的頒獎典禮,與《Billboard Music Awands (告示牌音樂獎)》、《Grammy Awards (葛萊美獎)》稱為「美國三大音樂頒獎典禮」,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有幸參與,證明了他們在美國以至全球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2月8-10日於韓國高尺天空巨蛋舉辦《WINGS》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