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英向金柱赫送上最後的問候,忍不住傷心痛哭

鄭俊英《兩天一夜》
圖片來源:《兩天一夜》截圖

日前因為在偏遠地區拍攝《叢林的法則》而無法出席金柱赫葬禮的鄭俊英,在5日播出的 KBS《兩天一夜》中,以影像訊息的方式向金柱赫送上最後問候,為自己沒能在他的最後一程陪伴在他的身邊而道歉,並忍不住痛哭落淚。

《兩天一夜》為追悼金柱赫準備了特輯,節目的最後公開第三季成員們思悼、向他告別的影像訊息。因為拍攝關係而在出殯當天才得知消息的鄭俊英,在異國以憔悴的樣子錄製影像,他表示:「哥對我們來說總是帥氣的哥哥,比任何人都珍貴、重要的哥哥,我暫時離開《兩天一夜》休息的時候,哥和成員們擔心我會感到辛苦而來安慰我,但我 (現在) 卻沒辦法去哥的身邊,感到非常抱歉,很想快點回去。」,說著說著也忍不住傷心痛哭。

一起來看看《兩天一夜》成員們送給金柱赫的影像訊息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신비한 백과사전@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