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全新單曲《Bet On Me》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Eddy Kim《Bet On Me》封面
圖片來源:Eddy Kim @Facebook

Eddy Kim 於2日發行全新單曲《Bet On Me》,並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Bet On Me》是帶有復古氣息,又同時兼具流行元素的 Retro Funk 風格歌曲,歌詞則傳達了自己會在所愛的人身上賭上一切,因此要求對方也要相信自己、在自己身上下賭注的內容。自出道以來持續嘗試了多種不同曲風的 Eddy Kim,這次透過《Bet On Me》變身為愉快的形象。在 MV 中,Eddy Kim 穿上時尚的西裝,展現了輕浮的一面,並以有趣的演技為觀看者帶來了歡笑。

最後,一起來欣賞 Eddy Kim 的《Bet On Me》MV!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