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昇基感謝粉絲、分享心情,透露會在今年內以電視劇回歸!

李昇基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剛於10月31日退伍的李昇基,2日凌晨在 fan cafe 發表名為「我是再次回到大家身邊的李昇基」的文章。內文除了再次感謝等待他、迎接他退伍的粉絲們之外,也分享這兩年間的心境,並透露自己會在今年內以電視劇回歸的好消息!

以下是文章全文:

真的是相隔很久才來這邊跟大家問好,大家31日都安全地回去了嗎?天氣突然變冷,真的非常很擔心。謝謝前一天晚上就準備應援手幅、等待,不是自己家人的退伍活動也這麼熱情地送上祝賀的所有粉絲們與德尚三里的居民。

昨天通過衛兵所前,真的很苦惱到底應該說些什麼,但是看到連記者們都來了讓我感到緊張,所以沒能跟大家說很多話、分享更多感想,因此在11月1日完全地成為普通人兼陸軍預備役兵長的李昇基,透過文字來跟大家見面。

入伍那天也一樣有很多人來送行,記憶猶新 ─ 平淡、冷靜地進去的軍隊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第一天,我與同期們 (當然跟我有10歲左右的年齡差) 一起躺在寢室中,看著紅色的就寢燈呆呆地度過了兩個小時。

在完成精神教育、制式訓練、射擊、各個戰鬥…等訓練並開始適應後,就是訓練兵最關心的部分 ─ 分派部隊:到底我會去哪個地區?以什麼身份履行軍人的任務?會不會很幸運地在家附近服兵役?大家都向各自相信的神祈禱。

隨著新兵結業儀式來臨,我被分派到別名「特戰司」的「特殊戰士司令部」。那是我第一次聽到「特戰司」這名字,雖然完全不知道是負責什麼任務的部隊,但沒有感到驚慌。當我知道為了成為「特戰司」的一員,必須完成空降訓練與從來沒聽過的各種訓練、是個非常嚴謹的部隊後,一開始覺得因為我有懼高症,所以不可能完成訓練,特地詢問有沒有能被分派到其他部隊的方法,但軍隊是「上命下服*」,加上是由電腦系統公正分配的人事命令,所以不可能改變,最後只好抱著恐懼前往特戰司下轄的13空降特戰旅團服役。

透過部隊生活與訓練,我克服了原有的恐懼,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更高強度的訓練感到期待,這也成為我回顧自己的契機,我用身心去學會,比起「在哪裡」,跟誰在一起更重要;比起「做什麼」,「怎樣去做」才是更重要的事。

20代的李昇基做得到與做不到的事很明確,感到辛苦疲憊的話就休息、讓自己好好呼吸一下,但是30代作為特戰司一員的李昇基,明白到過去覺得辛苦、疲憊就休息,對自己來說是有點太寬容,開始有了其實再努力一點才休息也可以的想法。

「千里行軍」是以定時為目標走走停停的方法,如果是以距離為目標,即使辛苦,在達到目標前都不休息;當然夜間在危險的地形行軍時,會對可能墜落感到恐懼,還會膝蓋疼痛、抽筋…等像有數百支針刺大腿般,但你會將已濕透的戰鬥服當做勳章堅持下去,雖然會因為肩膀像是快斷掉般、懷疑自己是否能繼續下去,可是還是會選擇到終點才休息,而不是在中間先休息、恢復體力才繼續。

腳底的水泡因為行軍、訓練而破掉,會認為自己明天絕對走不下去,可是睡四小時後,就會再下定決心繼續走完全程。我細想過到底是為了什麼做到這份上,又是如何做到,我的結論是 ─ 因為有想做好的決心、一起走下去的戰友與旁人的應援,所以才能做到。

退伍前,很多人都說退伍後先好好休息、充電,再開始工作。

雖然是讓人感到非常同意的話,但因為我已經充滿力量,想將這股能量用在我能做好的事上。我知道有不少粉絲為我擔心,但我會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排定工作順序,當然這結果也有可能讓我感到可惜,但如果我想做的事能在藝人同僚、工作人員或家人、朋友與粉絲的應援中完成,這該有多幸福。

我不太會寫字,但文章卻變得愈來愈長,我自己是希望能在年底前透過電視劇跟大家問好,希望這小小的願望能達成。直到我回歸前,大家要努力管理體力 (幫我應援),我會證明「讓大家看到煩」這句話不是謊言。

再次感謝所有等待我的粉絲們,希望大家幸福,我愛你們。

另外,李昇基收到 tvN《花遊記》的出演提議,有望於車勝元、吳漣序…等人合作,但仍然在討論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