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新專輯分組概念照、《PROTOCOL TERMINAL》預告

基賢、亨元、周憲《THE CODE》概念照
基賢、亨元、周憲 /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CODE》基賢、周憲、亨元分組概念照,與《PROTOCOL TERMINAL》場景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陸續透過 MONSTA X 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最後一組分組照是基賢、周憲、亨元。他們以樹林、馬路為背景,其中亨元與基賢、周憲不同,是以西裝造示人,展現出更成熟、帥氣的魅力,讓人對 MONSTA X 新專輯的故事更感期待。

Starship Ent. 表示:「MONSTA X 全新的故事《THE CODE》有著倒數他們新的開始的意義,這是他們結束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後,為了證明自己的成長而花了不少心血準備的專輯,請大家多多期待、關心他們的新專輯《THE CODE》。」

另外,MONSTA X 迷你五輯《THE CODE》將在11月7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分組概念照與《PROTOCOL TERMINAL》場景預告吧:

基賢《THE CODE》概念照
基賢 /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周憲《THE CODE》概念照
周憲 /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基賢、周憲《THE CODE》概念照
基賢、周憲 /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亨元《THE CODE》概念照
亨元 /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