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BJ 隊長盧太鉉為綜藝節目事前訪問影像的失言道歉

盧太鉉
盧太鉉 (圖片來源:xportsnews)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企劃男團 JBJ 出演了預計於今日 (1日) 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獲利2 (개이득2)》,這是一檔由藝人直接參與販賣二手物品的節目,並在31日事前公開了 JBJ 的「特立獨行訪問」影片。

公開的影像中,製作組請成員們用身體表現「如何阻止粉絲脫飯*」,對此其他成員們紛紛邊說著「不可以脫飯喔」邊擺出各種撒嬌姿勢,然而最後輪到隊長盧太鉉的時候,他卻對著鏡頭做出揮拳的動作,並說:「想要脫飯的各位,脫飯的瞬間我就會這樣揍你們」。

盧太鉉
(圖片來源:《獲利2》事前訪問截圖)

而這個畫面也被以「威脅脫飯的話就要揍你的偶像」為題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們震驚譁然,得到許多「人氣還沒很高,神經還不繃緊一點」、「作粉絲的還要擔心能不能和平分手」、「是想要用打粉絲來展現幽默吧」、「非常危險的入坑*」、「有那麼多表現方式卻選擇這一種,這個人本身也不怎樣」、「就算是開玩笑,揮拳打人的動作還是讓人作噁」一類的負面評價。

對此,盧太鉉也於當日稍晚在 JBJ 的官方推特上發表正式的公開道歉。以下是道歉文完整內容:

大家好,我是盧太鉉。

今天由於我輕率的言行讓許多人擔憂,在這裡真心地向大家道歉。

由於我的不足造成很多粉絲們的不便和失望,我已經深切反省。

往後會特別注意做每件事情都要審慎地思考、活動,以此作為能夠變得更成熟的契機。

再一次真心地道歉。

(原文:안녕하세요, 노태현입니다.

오늘 제 경솔한 언행으로 인해 많은 분들께 심려를 끼쳐드리게 돼 진심으로 사과드립니다.

제 부족함이 많은 분들께 불편함과 실망 끼쳐드린 점 깊이 반성하고 있습니다.

앞으로 매사 신중히 생각하고 행동할 수 있도록 각별히 주의하겠으며 더불어 성숙할 수 있는 계기로 삼겠습니다.

다시 한번 진심으로 죄송합니다.)

  • 註1:不再當粉絲
  • 註2:成為粉絲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Nocut News、體育京鄉、JBJ@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