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IGHLIGHT 結束八週年紀念專輯宣傳活動,成員們 IG 感謝粉絲

HIGHLIGHT《CELEBRATE》概念照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推特

HIGHLIGHT 在29日結束八週年專輯《CELEBRATE》宣傳活動,斗俊、耀燮、起光透過 Instagram 感謝粉絲們。

10月16日發表出道八週年紀念專輯《CELEBRATE》的 HIGHLIGHT,以29日 SBS《人氣歌謠》的《Can Be Better》舞台來結束短短兩週的宣傳活動,斗俊、耀燮、起光不忘在 Instagram 向粉絲們表達謝意,感謝他們的支持。

斗俊 外甥、耀燮
圖片來源:斗俊、耀燮 @Instagram

斗俊展現他一貫的「外甥傻瓜」面貌,分享可愛外甥的照片,表示:「謝謝!! 我帶走了20代其中一個帥氣的回憶,大家一起幸福吧!!!!! (原文:고맙습니다!! 20대의 멋진 추억 하나 챙기구갑니다여러분 행복합시다!!!!!)

而耀燮則是分享他的自拍照,簡短地說道:「最近因為跟大家在一起而感到幸福,希望時間流逝更快,這樣我們再見面的日子也能早日到來,謝謝!(原文:여러분과 함께라서 행복한 요즘.시간이 빠르게 흘러서 우리가 다시 만나는 그날이 빨리 오길 소망합니다.감사합니다!)」。

圖片來源:起光 @Instagram

起光同樣是分享他的帥氣自拍,表示:「八週年專輯活動今天 (29日) 結束,真的是很謝謝這麼多人疼惜我們,因為 LIGHT (粉絲名) 才能愉快地活動,我們會以更成長、帥氣的面貌回來,希望大家小心1冬天感冒、嚴重感覺,非常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度過愉快的週末!! 還有,今天的 (食物) 應援非常美味,我吃得很好,謝謝!!!!^_____^!!!!~~~哇嗚!!」。

(原文:8주년 앨범 활동 오늘로써 마무리입니다 정말 많은 분들이 아껴주셔서 너무 감사했구요 라이트 덕분에 즐겁게 활동 할 수 있었어요 또 더욱 발전 되고 멋진 모습으로 돌아오겠습니다 겨울철 감기 독감 조심하시구요 너무 감사합니다 즐거운 주말 보내세요!! 그리고 오늘 서포트 너무나 맛있게 잘 먹었습니다 감사 합니다!!!!^_____^!!!!~~~와우!!)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HIGHLIGHT 29日在《人氣歌謠》帶來的《Can Be Better》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斗俊、耀燮、起光@Instagram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