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孔劉、馬東錫、姜丹尼爾登十月「廣告代言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孔劉、馬東錫、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孔劉、馬東錫、Wanna One 姜丹尼爾登上「廣告代言人品牌信譽」十月調查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9月27日至2017年10月28日間,就50名男子廣告代言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22,602,41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溝通量、擴散量後得出結果,與九月份 Big Data 相比增加了52.84%。

最後十月調查由孔劉登上冠軍,與九月的品牌信譽指數相比上升了777.48%,第二、三位分別是馬東錫與姜丹尼爾,前者是首次出現在男子廣告代言人品牌信譽的分析中,而後者與九月相比,品牌信譽指數上升33.23%,具昌煥所長表示:「孔劉是韓國廣告主協會選出的2017年男子部門『廣告主選擇的好代言人』,他現在正為汽車、食品、通訊等多個品牌代言,在分析他的相關連結時,『愛你、等待、喜歡』出現率較高,關鍵詞分析則是『鄭有美、戀愛說、結婚說』出現較多。」

緊隨三人其後的第四至三十位,分別是李相旻、朴寶劍、朴敘俊、玄彬、金秀賢、宋仲基、G-Dragon、鄭雨盛、劉在錫、李秉憲、趙震雄、白種元、柳俊烈、朴海鎮、李世昌、徐章勳、金生民、李政宰、黃致列、李敏鎬、Eric、裴正南、南宮珉、丹尼爾海尼、鄭容和、趙寅成、申東燁。

十月「男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