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宋慧喬今天 (31日) 舉行婚禮,出席賓客眾星雲集!

宋慧喬、宋仲基 世紀婚禮
來源:韓媒共用照

因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宋 CP」宋仲基、宋慧喬,今天 (31日) 韓國時間下午4點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舉行婚禮。

宋仲基、宋慧喬兩人在電視劇拍攝期間對彼此產生好感,並在去年發展為戀人。雖然兩人在先前曾數度傳出戀愛傳聞,但兩人直到今年7月才承認戀情,並同時宣布將在10月結婚

宋慧喬、宋仲基 世紀婚禮
來源:章子怡@Weibo

今天的婚禮共有約250位賓客到場給予祝賀,由於是兩位頂級明星的婚禮,因此出席的賓客名單也是星光熠熠。

除了獻唱祝歌的玉珠鉉、獻上鋼琴曲的朴寶劍,為新人朗讀信件的李光洙、劉亞仁,曾與兩人一起出演《太陽的後裔》的金智媛、李承俊、金玟錫、趙在允、玄朱妮以及編劇金銀淑都出席參與婚禮。而宋仲基的好友林周煥、車太鉉,與宋仲基一起出演《軍艦島》的黃正民、李貞賢、金秀安,與宋慧喬同公司的炯植,曾與宋慧喬一起演出電影的章子怡,還有金喜善、李美妍、全仁花、崔智友、2PM 俊昊、Super Junior 東海等眾多明星,皆到場為兩人獻上祝福。

來看看我們的影片:

再來看看照片: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賓客
金智媛、金銀淑、玄朱妮、金玟錫、李承俊|圖片來源:news1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賓客
黃正民、李貞賢、金秀安|圖片來源:news1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賓客
朴寶劍、車太鉉、金鐘國、劉亞仁|圖片來源:MBN、STARNEWS、STARDAILYNEWS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賓客
上:章子怡、高昌錫,下:炯植、俊昊、東海|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news1、xportsnews、日刊體育

另外,宋仲基、宋慧喬將在婚禮結束後,前往歐洲度蜜月。

  • 更多婚禮賓客照片請至 Facebook 觀看

內容來源:news1 / Sports Q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