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今天 (31日) 正式退伍!李昇基:會盡快以好的面貌回到粉絲面前

李昇基退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歌手兼演員的李昇基今天 (31日) 結束長達兩年的軍旅生活,服滿兵役正式退伍!

李昇基今天早上在位於忠清北道曾坪郡的第13攻守特戰旅團正門附近與粉絲、媒體見面,並傳達退伍的感想:「現在還沒有退伍的真實感,可能還要過一段時間才能感受到我真的退伍了。至少要等軍人氣息消退一點才能好好地度過藝人生活,但我覺得短時間內還是會在7點半的時候醒來。」

李昇基退伍
圖片來源:news1

雖然天氣相當寒冷,但一早仍有數百名粉絲等待著李昇基現身。而李昇基向等待著自己的粉絲們說:「我很平安地完成了一年九個月的兵役,這段時間給了我很多能量。我會帶著從特戰士身分獲得的能量與經驗,盡快以好的面貌回到各位面前。」

在退伍之前,就已經獲得各種演藝活動邀約的李昇基,令人期待他的下一步動向!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