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陽巡演終場在台灣,和勝利一起送上最 High 演出!

太陽演唱會
圖片來源:IME TW@Facebook

BIGBANG 成員太陽29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Tae Yang 2017 World Tour “WHITE NIGHT” in Taipei》演唱會,與5千多名粉絲度過愉快夜晚!

演唱會一開始,太陽就以《Ringa Linga》炒熱現場氣氛,還和女舞者跳起性感舞蹈,引起粉絲尖叫連連。除了帶來勁歌熱舞,太陽也全程以英文和粉絲互動,表示自己兩年前曾來台開唱,記得大家都很貼心,讓他很期待再度造訪台灣,最後還嘴甜地問大家:「你們想念我嗎?」,再度引起一陣尖叫。

勝利@太陽演唱會
圖片來源:IME TW@Facebook

而兩個禮拜前才來台灣為 G-Dragon 演唱會加油的勝利,這次也來擔任太陽的嘉賓,與太陽一起送上《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EYES, NOSE, LIPS》,展現 BIGBANG 之間的好感情。勝利事後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影片,他喊著:「太陽哥,你的最後一場」,接著觀眾們也大喊:「辛苦了」,看得出全場氣氛相當熱烈呢!

演唱會散場之際,太陽似乎是不捨歌迷所以又衝上台,表示:「雖然演唱會結束了,但我還想再唱一首歌」,並接著又唱了一次《EYES, NOSE, LIPS》,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為演唱會畫下美好句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勝利@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