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BJ 新曲《Fantasy》點閱破紀錄,履行公約公開舞蹈版 MV

JBJ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BJ 2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出道專輯主打歌《Fantasy》的舞蹈版 MV。

JBJ 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就做過公約,若新曲《Fantasy》MV 點閱率突破 787,787 次,將特別公開舞蹈版的 MV,而10月18日《Fantasy》MV 一公開點閱率便迅速飆升,輕輕鬆鬆就破了紀錄,截至25日已突破270萬的點閱率。

JBJ 也在25日履行公約,公開舞蹈版的 MV,MV 中成員們穿上帥氣的黑白西裝,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力道滿分的動作充滿魄力,與原版的 MV 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讓人離不開眼。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JBJ《Fantasy》的舞蹈版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