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專欄

演員中的超強童顏代表!一起來認識「Ah-Choo CP」暖男顯祐

顯祐
圖片來源:顯祐 @Instagram

本週 Kpopn「認識演員」單元要來帶大家認識擁有超強童顏、出道第十年,不久前因「Ah-Choo CP」而人氣上升的暖男演員顯祐,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資料

  • 藝名:顯祐 / Hyun Woo / 현우
  • 本名:金顯祐 / Kim Hyun Woo / 김현우
  • 生日:1985年1月18日
  • 身高:182cm
  • 體育:6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 出道日期:2008年電影《霜花店》
  • 所屬公司:Glorious Entertainment

個人作品 (僅列出部份作品)

電視劇

  • 2010年:MBC《Pasta》飾演 李智勳
  • 2011年:SBS《樹大根深》飾演 成三問
  • 2013年:SBS《醜八怪警報》飾演 姜哲修
  • 2015年:JTBC《錐子》飾演 朱康旼
  • 2016年:SBS《大撲》飾演 朝鮮景宗
  • 2016年:KBS《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飾演 姜太陽
  • 2017年:MBC《自體發光辦公室》飾演 姜太陽 (特別出演)
  • 2017年:SBS《Bravo My Life》飾演 金範宇

電影

  • 2008年:《霜花店》飾演 健龍衛
  • 2013年:《殺人漫畫》飾演 金永秀
  • 2015年:《朝鮮名偵探:消失的短工女兒》飾演 吸血鬼 (特別出演)

其他

  • 2010年:KBS《音樂銀行》MC
  • 2014年:音樂劇《咖啡因》飾演 姜智閔
  • 2017年:KBS《歌曲之爭-勝負》MC

更多顯祐的個人資料、作品、獲獎記錄…等相關資訊,可以前往顯祐資料版觀看。

顯祐、李世榮、《PASTA》
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SidusHQ

顯祐在2008年透過電影《霜花店》出道,花了九年的時間,終於以《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中與李世榮打造出的「Ah-Choo CP」而人氣上升,或許大家都對他的印象只有跟 B1A4 孔燦長得很像,但如果說起《PASTA》中的捲髮可愛廚師,那應該很多人會立刻「啊~~」地喊出來,想起自己曾看過顯祐的作品!

很多演員、歌手都是從小就有這夢想,但顯祐卻是因為好奇心而開始演員生活,由螢幕走到音樂劇舞台,甚至有人以為他是歌手出身轉型為演員,雖然由小角色慢慢走到第一男主角的位置,可是人氣與認知度卻沒那麼高,即使如此他也從沒放棄過,出道十年來作品接不停,參與了超過二十部作品、十年內更是只休息過兩個月,以他的不懈、努力走到現在。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Ah-Choo CP 甜蜜片段

影片需前往 YouTube 觀看

大家常聽過「演而優則唱」,而顯祐在出道不久後就開始參與戲劇 OST,他還在2009年與李章宇、魯敏宇組成限定團體「24/7」,讓他有了走上音樂劇舞台的機會,還出演《不朽的傳說》、《蒙面歌王》一展歌唱實力,加上花美男外貌、模特兒般的身高,叫人怎能不留意到他呢?

除了演技與音樂活動,顯祐在綜藝方面也表現非常亮眼,在不少綜藝節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還挑戰主持工作,先是擔任可以說是人氣指標的音樂節目 MC,證明他在新人時期備受期待!現在則是接棒南宮珉主持《歌曲之爭-勝負》,透過多樣化的活動,讓大家有更多機會看到顯祐的才能!

24/7《That Guy’s Girl》

(來源:MBCkpop @YouTube)

《蒙面歌王》片段

(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顯祐、藝聲、李荷妮、Devon Seron
顯祐 與 藝聲、李荷妮、Devon Seron / 圖片來源:顯祐 @Instagram

出道快十年,顯祐挑戰過各種不同的角色,像是《錐子》中的超市員工、《大撲》中的皇帝、《醜八怪警報》中的純情男…等等,甚至曾經在日日劇《貓來了》飾演男主角,大概因為顯祐由出道到現在外貌都沒太大的改變,加上可愛的笑眼、私下愛撒嬌的個性,讓他看看起來是個像20代大男孩的30代男人,所以大部份都是演些單純、深情的角色,連顯祐自己也忍不住在訪問中說希望有機會能挑戰反派。

《醜八怪警報》片段

影片需前往 YouTube 觀看

《大撲》片段

(來源:SBS Drama @YouTube)

顯祐《International bnt》畫報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隨著顯祐在《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後人氣上升,不久前他主演韓、菲合作電影《You With Me》,與菲律賓人氣女星 Devon Seron 合作,最近他也接下新作品,在剛開播的 SBS 週末劇《Bravo My Life》飾演有鏡頭恐懼症、但夢想成為演員的金範宇,連續兩部週末劇讓韓國媒體都稱他為「週末的男子」,同時也令人期待他是否能再創更好的收視率記錄,與鄭柔美打造出超越「Ah-Choo CP」的新螢幕情侶!

《Bravo My Life》片段

(來源:SBS Drama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