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Li、Paul Kim 合作曲《For less than a month》MV 公開

ALi、Paul Kim《For less than a month》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Li、Paul Kim 合作發行數位單曲《For less than a month (한 달은 못 가서)》,MV 公開。

《For less than a month》是 ALi 預計在11月發行的新專輯先行曲,是首與微涼的秋天天氣非常適合的抒情曲,描述分手不久的男女,仍然難以忘記對方、思念對方的故事,雖然 ALi 與唱作人 Paul Kim 的風格完全不同,但這次合作讓大家欣賞到他們細膩的合音、充滿感性的歌聲,而 MV 更請來被稱為「泰國國民女神」的人氣模特兒員演員 Davika Hoorne 出演。

一起來欣賞 ALi、Paul Kim 合作曲《For less than a month》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OSEN
影片來源:ALi(알리)_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