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裕株、Ji Hoo 合作單曲《Heart Signal》封面照、預告公開

裕株、Ji Hoo
圖片來源:IZ@Facebook

GFRIEND 裕株與新人樂團 IZ 的 Ji Hoo 將發行合作單曲《Heart Signal》,並搶先公開封面照與第二波的劇情版 MV 預告。

公開的封面照中,裕株與 Ji Hoo 彷彿漫畫中的少年少女,並排站在紅色郵筒前,面帶開朗的表情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散發出可愛、甜蜜的氛圍,令人對他們的合作曲更加期待。

而劇情版 MV 預告中,男女主角拿著手機一起自拍合照, 男生在最後更是直接問出「我們交往吧?」,兩人之間充滿著悸動的氛圍,讓人看了也相當心動呢!

另外,裕株與 Ji Hoo 的合作曲《Heart Signal》將在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Süci 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