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安炯燮、李義雄首張單曲專輯《耀眼的燦爛》第一波正式概念照公開

安炯燮、李義雄
安炯燮、李義雄 (本文圖片來源:樂華娛樂@Facebook)

根據經紀公司樂華娛樂21日公布的行程表,《PRODUCE 101》出身的安炯燮和李義雄首張單曲專輯《耀眼的燦爛》第一波正式概念照於今日 (2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讓人有了出道真正進入倒數的實感。

這一次照片的概念是「校服」,校服代表了每個人最純真珍貴的青少年時期,並期待能把那光彩奪目的瞬間完整記錄且不加修飾地真實呈現出來。

安炯燮
李義雄

公開的三張照片裡,第一張是兩個少年坐在教室書桌旁一邊看著筆記本一邊起勁地談論著,展現了高中生特有的純然清新魅力,令人悸動不已;第二張照片則是不知在想些什麼、亦不知望向何方的安炯燮沐浴在窗邊一方陽光下的柔焦側影,似乎可以聽到他耳機裡流洩出溫和柔美的旋律;而最後一張照片中,李義雄雖然帶著點調皮的表情,但那總是溫暖人心的招牌笑容每一次都讓看到他的人不自覺地露出微笑。

24日和25日將分別再公開第二波、第三波正式概念照,預計在接下來的照片中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安炯燮和李義雄在這次概念中完整的角色設定。

每次看到新的照片,是不是也讓人更加期待專輯發行日11月2日的到來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樂華娛樂@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