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淨漢、HOSHI、VERNON、圓佑《TEEN, AGE》性感概念照

JEONGHAN《TEEN, AGE》概念照
JEONGHA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將於11月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的 SEVENTEEN,今天 (23日) 公開首波成員概念照,突破以往的風格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首波公開的成員包括 JEONGHAN、HOSHI、VERNON 與 WONWOO,他們統一穿上黑色造型配上獨特髮色,帥氣又性感的風格和以往 SEVENTEEN 的清新形象截然不同,也令人更加好奇此次回歸的概念。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HOSHI《TEEN, AGE》概念照
HOSHI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VERNON《TEEN, AGE》概念照
VERNO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WONWOO《TEEN, AGE》概念照
WONWOO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