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敘俊會台粉,福利大放送之外還重現「好傷心」奶音撒嬌!

(縮圖)朴敘俊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ttoday

朴敘俊2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PARK SEO JUN LIVE [GUESS WHO?]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和1,600名粉絲度過美好夜晚!

在見面會之前,朴敘俊也先和台灣媒體相見歡,不僅透露想去九份看看,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小籠包、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讓他享用。雖然吃得開心,不過朴敘俊也說被大家盯著「進食」,覺得十分尷尬呢!除此之外,朴敘俊也表示曾看過台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大讚桂綸鎂很漂亮,若能有機會見到本人,將會是他的榮幸。

朴敘俊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ttoday

而晚間舉行的見面會中,朴敘俊穿著灰黑色西裝帥氣登場,接連以台語、中文跟大家問好,誠意十足。朴敘俊在活動中和粉絲分享兒時照片,爆料媽媽小時候常讓他穿絲襪,以及和兩個弟弟的好感情,甚至幫未婚弟弟在台灣找結婚對象呢!

除了讓大家更認識朴敘俊,他也為粉絲準備了互動遊戲,送出背後擁抱、自拍等福利,也在大家的要求下重現《三流之路》的撒嬌片段。朴敘俊害羞地不斷自我催眠:「當作現在什麼人都沒有!」,最後用奶音喊著:「你們一直叫人家撒嬌,敘俊好傷心。」,引起現場一片尖叫!

最後,粉絲們也送上應援影片並舉起「敘俊啊,謝謝你來」的手幅,讓朴敘俊深受感動,表示:「我一定會再來,我不會休息,會繼續往前走!」,讓整場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另外,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也將從11月2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自由時報 / 蘋果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