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池昌旭入伍前為馬東錫即將在11月上映的電影《Brother》客串

池昌旭 客串電影《Brother》
圖片來源:Mega Box Plusm

池昌旭在入伍前為馬東錫、李東輝、李荷妮主演的喜劇電影《Brother (부라더)》客串。

2017年喜劇巨作《Brother》舉辦媒體試映會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反應,不只馬東錫、李東枰、李荷妮三位主角的熱演為大家帶來笑聲與感動,電影中驚喜客串登場的池昌旭也成為話題。

活躍於大小螢幕、音樂劇舞台的池昌旭,在電影中飾演馬東錫、李東輝父親村裴 (춘배) 的年輕時期,池昌旭會決定客串出演是因為與張有靜導演的關係,他們曾合作音樂劇《那些日子》與《勇敢的兄弟》,所以當池昌旭知道張有靜導演為電影執導時,很爽快就答應客串,張有靜導演表示:「在 (音樂劇) 公演的特性上,練習期間需要每天都見面,因此我們看著對方成長的面貌,成為互相依靠、堅固的友情。」,透露他與池昌旭間的友情。

張有靜導演還表示:「因為池昌旭有參與過原作,所以對角色的理解度很高,拍攝的時候也變得很有趣。」,雖然電影中的戲份不多,但池昌旭沒有很看重這部份,仍然為了角色而展現方言演技,希望能讓電影有更高的完成度,讓大家看到他對演技的熱情。

另外,馬東錫、李東輝、李荷妮主演的《Brother》將在11月2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