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H Entertainment 宣布與日本演員唐田英里佳正式簽約

唐田英里佳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宣布與日本演員唐田英里佳正式簽約。

唐田英里佳2015透過日劇《閃爍的二次愛戀》出道,並在去年7月出演《戀聲情人夢》,也曾透過《表參道高校合唱部!》、《醫療小組達文西女士的診斷》、《毛毯貓》等多部電視劇展現優越的演技。

唐田英里佳這次與 BH Entertainment 簽約,預計正式在韓展開活動,她最近也擔任 LG 電子「V30」的廣告模特兒,在廣告中大展青春活潑的魅力,讓大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BH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表示:「唐田英里佳在日本透過多部作品累積許多經驗,我們將會全力支持她往後在韓國的演藝活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H Entertainm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