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丹尼爾、邕聖祐再出演《Master Key》,燦烈、JR...等加入

《Master Key》第四次玩家陣容
圖片來源:Master Key @Instagram

SBS《Master Key》第四次玩家陣容公開,Wanna One 姜丹尼爾、邕聖祐將再度出演。

《Master Key》製作組在19日透過官方網站、官方 Instagram 公開第四次的玩家陣容,還觀眾親自參與投票,而除了固定成員李秀根、全炫茂、Henry 外,曾參與先前遊戲的姜丹尼爾、邕聖祐、GOT7 珍榮也確定再度出演,而新加入的玩家包括 EXO Chan Yeol、SHINee KEY、TWICE SANA、NU’EST JR、WINNER 宋旻浩、李善彬,共12人。

邀請最頂級人氣明星們參與遊戲的《Master Key》,這次再度完成華麗的玩家陣容,由觀眾親自選出他們支持的玩家,事前投票獲得一位的玩家將能擁有「Golden Chance」權利,在上週播出的第一集中,由伯賢勝出,成為他找出「Master Key」主角的決定性機會。

另外,第四次事前投票會由哪位藝人勝出,令人感到期待,而新概念心理遊戲節目《Master Key》在每週六下午6點10分(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