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avi 發行全新單曲《Don't Leave Me》,深情唱出分手的傷痛

Navi
圖片來源:Hellojunenet

歌手 Navi 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Don’t Leave Me》。

Navi 這次的新曲與製作團隊 Fourplay 合作,是 Navi 音樂特別企劃繼與 Sam Ock、Secret 枝恩 (智恩)、MAMAMOO 華莎 和 eSNa、9MUSES 勁利合作的後,發行的第五首歌曲,歌詞描寫出女孩在與戀人分手後,傷心難過的內心感情,淒美的鋼琴旋律搭上 Navi 感性的歌聲相當動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Navi 所演唱的《Don’t Leave M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편한세상@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