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在中在巴黎化身為攝影師,《VOGUE》公開他的巴黎行畫報

金在中《VOGUE》畫報
圖片來源:VOGUE

金在中以攝影師的身份前往巴黎,而他的巴黎行透過時尚雜誌《VOGUE》11月號公開。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拍攝包含攝影師挑戰記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Photo People (포토피플,暫名)》,金在中前往法國巴黎,他的故事也收錄在《VOGUE》11月號內,不只能看到在2018春/夏巴黎系列時裝秀中活躍的攝影師金在中的面貌,還有他親自拍攝的畫報,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金在中作為攝影師,在巴黎時裝秀中發揮他與眾不同的感覺,拍攝出令雜誌相關人員們都感到驚訝的完成品,還獲得他們的好評,對於挑戰攝影師的工作,金在中表示:「看到我親自拍攝的模特兒照片被收錄在雜誌內,有著很新鮮、特別的感覺,我在巴黎時裝秀時也有去過後台,後台可拍攝時間有限,氣氛很緊張,是很特別的經驗,在巴黎的所有經驗都很難忘。」

另外,包括金在中巴黎工作記的《VOGUE》11月號在今天 (20日) 發行,而他以29日的首爾粉絲見面會作為亞洲巡迴的起點,將在11月19日於香港舉辦見面會,門票也正在熱賣中。

金在中《VOGUE》畫報
圖片來源:VOGUE
金在中《VOGUE》畫報
圖片來源:VOGUE
金在中拍攝的《VOGUE》畫報
圖片來源:VOGU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