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樂童音樂家秀賢:請不要再寫惡作劇信件給哥哥燦赫

秀賢 Instagram 留言截圖
圖片來源:秀賢 Instagram 留言截圖

樂童音樂家的妹妹秀賢,於19日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請有心人士不要再寫惡作劇信件給服役中的哥哥燦赫。

秀賢的留言寫道:「各位,最近哥哥來了信!!他說正在努力地接受訓練,也過得很好!不過他說在收網路信件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兩封是什麼都沒寫的空白惡作劇信件…雖然不知道是誰,但那是 (寄件者) 一天只能寫一封*的信,如果因為那樣的信而錯過機會,我們和哥哥都會非常難過。為了正在接受辛苦訓練的哥哥,請不要再寫惡作劇信件!!拜託了。

(原文:여러분, 요즘 오빠한테 편지가 와요!! 열심히 훈련받고 있고 잘 지내고 있대요! 근데 인터넷 편지 받을 때 한 두 번은 꼭 아무말이나 쓴 장난편지가 온다고 해요.. 누군지는 모르겠지만 하루에 한 통만 쓸 수 있는 편지인데 그런 편지때문에 기회를 놓치면저희도 오빠도 정말 속상합니다. 힘든 훈련 받고있는 오빠를 위해 장난편지는 그만 써주세요!! 꼭 부탁드려요.)

另外,樂童音樂家的哥哥燦赫已於9月18日進入位於慶尚北道浦項的海軍陸戰隊教育訓練所,目前正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

*註:韓國國軍提供撰寫網路信件給士兵的網頁,但每位士兵每天只能收到一封信,信件統一在週六轉達,所以一次會收到七封信,一但這些信的額度被惡作劇信件用掉,就收不到重要的信件。

內容來源:e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