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AINZ 拍《ZENITH GLOBAL》畫報,隔空喊話為 JBJ 應援!

RAINZ
RAINZ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繼 JBJ 之後誕生的第二組《PRODUCE 101》第二季企劃組合 RAINZ 12日以迷你專輯《SUNSHINE》正式在歌壇出道。近日他們為《ZENITH GLOBAL》拍攝畫報,成員金聲利、朱元鐸、李基遠、張大賢、洪殷基、邊賢民、徐晟赫在照片中展現了七人七色的少年魅力。

這次的畫報主題是「一窺明星們的日常」,當天成員們穿著如同彩虹意象般五顏六色的寬鬆 T恤和襯衫,在營造了悠閒舒適氣氛的攝影棚內進行拍攝。首先是團體拍攝,剛開始大家還有些生澀尷尬,但漸漸進入狀況之後每個人都收放自如地擺出多變的動作和表情,盡情展示自然的模樣和成員們之間相輔相成的特質,讓現場工作人員讚賞不已,緊接在後的是個人拍攝,成員們圍繞著 「COZY BOY 和童心」及「it’s RAINZ time」兩個故事主題,當場分享了自己現實生活中的興趣和休閒活動。

RAINZ

拍攝結束後,RAINZ 也接受了訪問。成員張大賢率先發表出道感想:「能夠和成員們一起出道真的很開心,有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心情很緊張、很激動」,雖然各自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但 RAINZ 有信心能向世人展示他們之間絕妙的化學反應。張大賢更提到:「成員間完全沒有任何隔閡或爭吵,大家在成為 RAINZ 之前關係就已經很親了,正是因為這樣組合才得以誕生,每個人為他人著想的心都很強烈,默契也非常好」。

而被問及在這次專輯籌備過程中花了最多心思的部分,朱元鐸回答:「在打理外貌上花了很多心思,然後因為是氛圍非常清爽的歌,所以也很努力想要展現出清新的能量,另外在練舞方面也投入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希望能被認可為有實力的團體」一吐抱負。

成員金聲利則形容 RAINZ 是如同七色彩虹般擁有多樣色彩的團體,這次強調的概念是「少年美」和「清純美」,並表示想要聽到「這個團體確實有自己的特色啊」這樣的評價。

另外針對「想要站上的舞台」一問,李基遠回應:「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是無論如何都想去的,也期盼有朝一日能在高尺天空巨蛋和東京巨蛋演出,總之先從各種小舞台開始和粉絲們見面,等去過全國各地之後希望未來也有機會到海外公演」,展現了 RAINZ 的野心和意志。

最後被問到和同樣出身於《PRODUCE 101》的 JBJ 之間的關係,RAINZ 表示兩團之間是良性競爭,朱元鐸說明「其實我們和 JBJ 成員經常聯絡,彼此一直都很親近,如果能夠成為互相幫助對方成長的對手就更好了,會一直為 JBJ 應援的」。

而結束前 RAINZ 也對促成他們誕生的 RAINZER (RAINZ 官方粉絲名) 表達了愛意,洪殷基表示「得到了比我們應得的還要更多的關心和愛真的非常感謝,會努力成為一個有實力、被大眾認可的團體的,讓我們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另外,ZENITH MEDIA CONTENTS 也在 V LIVE 上公開了拍攝現場的幕後花絮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ZENITH NEWS
影片來源:보따리 bottari@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