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FeelDog:想在入伍前發 BIGSTAR 專輯

FeelDog 

(圖片來源:ZENITH GLOBAL)

BIGSTAR 成員 FeelDog 最近公開了為 ZENITH GLOBAL 拍攝的一系列時尚畫報,並在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談到 BIGSTAR 的回歸計劃、發表個人專輯的可能性及近期想出演的節目。

FeelDog 的畫報分別以「I feel good」、「Moonlight」、「Violet flow」等三種概念進行拍攝,而 FeelDog 也隨著主題展現陽剛、性感、夢幻感等三種不同的魅力。

FeelDog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FeelDog 首先說明了 BIGSTAR 的回歸計劃:「我們在空白期所能做的就是為下一張專輯做準備。成員們有在安排回歸計劃,也會討論專輯的內容。我們打算透過 SNS (社群網站) 逐漸公開 (專輯相關內容),緩解粉絲們的渴望。」

而對於發表個人專輯的可能性,FeelDog 說:「我認為團體優先,所以沒有發表個人專輯的野心。目前我個人在準備 Mixtape,也在考慮要不要公開跟其他公司藝人合作的作品。」

曾活躍於《Hit The Stage》、《偶像運動大會》、《Dream Team》等節目的 FeelDog,還提到了最近自己很喜歡觀看《Lipstick Prince》:「我想出演《Lipstick Prince》。以前我曾經專攻美術,而且因為常常需要化妝,所以很了解相關用語。希望能學習化妝,展現出熟練的樣子。」

FeelDog

最後,FeelDog 說出自己的願望:「我很快就要入伍服役,我想,在入伍前應該要發一張 BIGSTAR 的專輯。如果能有子團或個人作品就更好了。」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