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娜恩出席活動再受威脅,經警方搜索後,幸無異常

娜恩
圖片來源:Biz Enter

A Pink 娜恩今天 (19日) 出席的活動現場,再度傳出被設置爆裂物。而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並在搜索後,確定並無異樣。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原本預定在今天韓國時間下午2點舉行活動的東國大學首爾校區本館蓮花廳,因警方接獲被設置爆裂物的報案後,進行現場搜索而引起騷動。

這天的活動除了娜恩之外,還有李敬揆、蔡貞安等藝人參與,活動由於警方的搜索而延遲了約20分鐘,但確定沒有任何異常狀況後,已照常進行。

Plan A Ent. 相關人員表示:「自6月以來,多次威脅要在 A Pink 出席的活動現場、電視台設置爆裂物的犯人,已確認皆為同一人。雖然最近 A Pink 忙於國外粉絲見面會行程,但同樣的威脅還是數度發生。據警方表示,犯人居住在加拿大,身分也已經確認,而警方已向國際刑警組織申請紅色通緝令。」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