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利特、始源《PLAY》個人概念照公開,希澈將正常參與專輯活動

利特《PLAY》個人概念照
利特 /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即將發表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回歸的 Super Junior,今天 (18日) 公開成員利特、始源的個人概念照。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的專輯名稱「PLAY」結合了「播放音樂」與「愉快地玩樂」兩種意義,同時也代表了專輯中將收錄隨時可以輕鬆播放的大眾化音樂,以及展現 Super Junior 特有愉快風格的音樂。

在強調成熟男子氣息的概念照中,穿著西裝的利特與始源,分別以暗色的牆面為背景,展現帥氣的面貌;而在以大自然為背景的概念照中,兩位成員則展現了另一種魅力。

利特《PLAY》個人概念照
利特 /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始源《PLAY》個人概念照
始源 /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始源《PLAY》個人概念照
始源 /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正為了回歸而如火如荼地進行相關準備工作,但成員希澈卻在17日晚間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長篇留言,表示自己可能無法正常進行專輯活動。

以下是希澈的 Instagram 留言全文:

首先,抱著對約好不在 SNS 留下意味深長留言的成員們感到抱歉的心情寫下這篇留言。

雖然有一些人已經知道,因為11年前發生的車禍,我的左腿是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態。

即使如此,過去我還是很有趣、愉快地進行了活動,不管再怎麼疼痛,都笑著完成。

不過,大概是歲月流逝吧…我也變得很膽小。就像不久前在《人生酒館》中說的一樣,腳踝疼痛加劇的情況越來越常發生。

偶爾我週遭的人會開玩笑地對我說:「哎呀~都過了10年了,應該都好了吧~」、「不想跳舞才故意裝的吧?」這些我也勉強地一笑置之,因為我從出道初期就開始出演綜藝節目,就某方面來說,我藉由綜藝節目過著平順、幸福的生活…我總是想著必須為觀眾帶來歡笑、展現若無其事的樣子…

真是…人就是這樣,即使想著「我可以的吧」、「會好的」,但只要身體狀況跟所想的不同,我的積極想法就會成反比地讓我覺得更痛苦。

結論就是,我們 Super Junior 會在11月6日回歸。因為是久違的回歸,所以成員、粉絲都很興奮…我也很興奮。

但是我似乎無法正常地進行活動。再次向等待已久的粉絲、成員們致歉…但是我真的沒有自信…總是在心裡抱有這種想法的我,實在無顏面對成員和粉絲們。

以「我要在綜藝節目裡努力宣傳!」為藉口,如果讓別人理解我、原諒我,那我就能帶著感謝的心情,笑著接受復健,繼續加油。

在此向閱讀完我帶有私心的長篇文章之後,可能覺得不快的各位致歉。

大家請小心感冒,不管再怎麼嫌麻煩,坐車的時候請一定要繫安全帶。

謝謝。

希澈的留言引起了許多粉絲關注,而經紀公司 LABEL SJ 相關人員今天表示:「希澈將會正常參與 Super Junior 的活動。」接著說明:「希澈在發表這篇文章後,也因為意料之外地讓太多人擔心而覺得慌張。不同於文章的內容,希澈將會如期參與 Super Junior 的活動。在活動的準備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另外,Super Junior 的正規八輯《PLAY》將於11月6日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