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不後悔走過的那些時光」,金所炫為時尚雜誌《CeCi》拍畫報

金所炫
(本文圖片來源:CeCi)

時尚雜誌《CeCi》16日公開了演員金所炫所拍的封面、內頁畫報。

金所炫每次為《CeCi》拍攝畫報都會以不同的風貌現身,像2015年在台灣取景時就變換了穿著球鞋的休閒裝扮和大紅唇的性感妝容兩種反差魅力,而在這次公開的照片中金所炫退去了少女的形象,展現了成熟的小女人氣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金所炫也在訪問中提到能夠完美消化這種輕熟女風格的原因:「因為平時比較常和比我年長的人相處,所以已經習慣了八面玲瓏的處世方式,應該說是這種模樣讓我更自在。雖然也曾想要像其他同年紀的朋友那樣隨心所欲地生活,但是我也並不後悔那些經歷過的時光。」言談之中盡展獨立堅強的姿態。

儘管有著早熟世故的一面,但一到了休息時間,金所炫就又變回清純可愛的18歲少女,用明朗的笑容活躍了現場的氣氛,對陌生的工作人員也不忘噓寒問暖,真誠細心的特質令人印象深刻。長時間拍攝也不喊累、一直保持微笑的她還在訪談中透露了平日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和寶貝狗「夢淑」一起玩。

更多關於金所炫的美麗照片和訪問內容都可以在11月號的《CeCi》中看到!

金所炫
金所炫
金所炫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