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Zion.T 演唱會感動落淚:世界上這麼多歌手,謝謝你們喜歡我

Zion.T《CINEMA》演唱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Zion.T 加入 THE BLACK LABEL 後首次舉辦的單獨演唱會《CINEMA》成功結束,他更在演唱會上感動落淚。

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CINEMA》演唱會的 Zion.T,配合演唱會名稱將現場打造成像電影院般。演唱會以今年二月發行的《OO》收錄曲《電影院》、《Miss Kim》…等歌曲拉開序幕,他表示:「雖然舉行過數百、數千次公演,但站上舞台,還是感到非常緊張。」

接著帶來《Bad Guys》、《Two Melodies》、《I’m Sorry》、《THE SONG》、《Eat》、《See Through》…等熱門歌曲,除了自己的歌曲外,他還重新詮釋《魔法之城》,更有華麗的嘉賓陣容,GRAY、LOCO、ELO 帶來《RESPECT》、《GOOD》、《We Are》、《Hold Me Tight》等舞台,令演唱會氣氛更高漲,特別是在演唱《We Are》時,Woo Won Jae 驚喜登場,讓台下歡呼聲不斷。

Zion.T《CINEMA》演唱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而事前預告是自薦的 PSY 也帶來《演藝人》與《I REMEMBER YOU》,也是《I REMEMBER YOU》發表後首次現場演唱,對此 PSY 表示:「這會是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唱這首歌,希望能成為大家的禮物。」

整場演唱會包括安可舞台在內,共帶來21首歌曲的舞台,珍貴的時間也讓 Zion.T 表示:「世界上有這麼多歌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其中的我,跟大家見面我感到很開心、幸福。」最後唱完《楊花大橋》、《NO MAKE UP》兩首安可曲後,粉絲們還是捨不得離開觀眾席,讓 Zion.T 再度登場,獻唱柳在夏的《因為相愛》,並流下感動的眼淚,才正式結束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