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riple H 香港熱力演出14首歌曲,讓粉絲眼福、耳福一次滿足!

Triple H 香港迷你演唱會熱力演出 (本文圖片來源:香港01)

泫雅在今年4月與師弟 PENTAGON 成員 Hui、E’DAWN 組成限定團體「Triple H」,他們性感、大膽的復古風格吸引到不少粉絲關注。而 Triple H 也在10月14日於香港旺角的麥花臣場館舉辦了《泫雅 & Triple H 香港迷你演唱會2017》與粉絲們相會,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香港演出喔!

活動中,Triple H 帶來了首張專輯《199X》的主打歌《365 Fresh》、收錄曲《Girl Girl Girl》和《希望 (바라기)》,並穿插了三位成員的個人演出。

泫雅一連表演了5首個人曲《BABE》、《Red》、《6 Inch X Whisky》、《Freaky 搖尾巴》和《怎樣?》,並與 E’Dawn 合作帶來《因為紅》和《紫色》兩首歌曲,熱力十足。

E’Dawn 準備了帥氣的《How we do X Way out》個人舞蹈演出;Hui 表示為了個人演出苦惱許久,最後決定搬出拿手項目 ─ 自彈自唱了四首歌曲,分別是自作曲《Wake me up》、PENTAGON 的《LIKE THIS》和替 Wanna One 作曲的《Never》與《Energetic》,兩人也合唱了《捂住耳朵》喔!

活動尾聲,三人合力演出泫雅熱門歌曲《Bubble Pop》,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並再以《365 Fresh》作為安可曲。一共14首歌的演出,讓粉絲們一次滿足眼福、耳福,雙重享受!

而結束後的擊掌環節,Triple H 與600名幸運粉絲一一擊掌,同時也不斷跟現場粉絲打招呼,好看的演出、親民的態度,讓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也相信粉絲們一定都很期待他們下次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新聞來源:香港01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