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 公開超搞笑的新輯主打歌《Can Be Better》MV

HIGHLIGHT《CELEBRAT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HIGHLIGHT 今天 (16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同時也是慶祝出道八週年的紀念專輯《CELEBRATE》,並公開主打歌《Can Be Better (어쩔 수 없지 뭐)》MV。

《Can Be Better》由龍俊亨及金泰洙組成的 Good Life 所做,結合搖滾元素的舞曲風格聽起來相當愉快外,歌詞也是描寫人生總會碰到不如意,但還是用積極態度面對未來的故事,讓人聽了心情愉快。此外,HIGHLIGHT 在 MV 中演出碰到各種鳥事的上班族,但他們還是用各種方始玩得相當開心呢!

專輯中除了主打歌之外,還收錄《CELEBRATE》、《TAKE ON ME》、《WHO AM I》、《LOVE LIKE THIS》等作品,趕緊來聽聽看吧!

《CELEBRATE》

《Can Be Better (어쩔 수 없지 뭐)》

《TAKE ON ME》

《WHO AM I》

《LOVE LIKE THIS》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enie / 1theK (원더케이)、ALL THE 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