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公開充滿秋日氣息的正規二輯主打歌《Missing You》MV

BTOB《Brother Act.》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BTOB 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Brother Act.》音源,並公開主打歌《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充滿秋日氣息的 MV。

由炫植參與作曲,並和 Peniel、鎰勳、旼赫一同作詞的《Missing You》,描述男人經過長時間也依舊想念分手情人的心情,抒情又帶點節奏的旋律,配合 BTOB 成員的甜美歌聲,真的相當好聽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My Lady》、《鮮紅的謊言 (새빨간 거짓말)》、《開心 (신바람)》、《Guitar (Stroke of Love)》…等12首作品,內容相當豐富,趕緊來聽聽看吧!

《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

《My Lady》

《鮮紅的謊言 (새빨간 거짓말)》

《開心 (신바람)》

《Interlude:Brother Act.》

《NaNaNa (나나나)》

《夢中 (꿈에)》

《Guitar (Stroke of Love)》

《遇見了離別 (이별을 만나다)》

《Fly Away》

《Finale:我們的演唱會 (우리들의 콘서트)》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ALL THE KPOP@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