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VIXX Hyuk 出演電影《Goodbye My Father》與朴誠雄、宋詩曦飆戲

VIXX Hyuk
VIXX Hyuk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男團 VIXX 的忙內 Hyuk 去年以搞笑動作電影《抓住才能活》中的韓元泰一角躍上大螢幕,大膽叛逆的高中生形象深植人心,Hyuk 也憑著該角色在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成龍動作電影週」中獲得了「最佳動作新人獎」的殊榮,成為「成龍動作電影週」中唯一的韓國獲獎者,除了電影之外,Hyuk 最近也演出了 Channel A 的網路劇《羅曼史特別法 (로맨스 특별법)》。

而被認可為實力演技豆* 的 Hyuk 今日更透過官方宣布確定出演新電影《Goodbye My Father (굿바이 마이 파더)》,將與演員前輩朴誠雄、宋詩曦 (宋清晨) 一同飆戲。

Hyuk 和朴誠雄在《Goodbye My Father》中將飾演父子檔,該片內容描述在夜晚以演奏薩克斯風勉強餬口的父親碩珍 (朴誠雄 飾) 和懂事早熟的兒子河那 (Hyuk 飾) 曲折奮鬥的人生故事,可以預見 Hyuk 將會在這部戲裡展現出比上一部作品更加成熟的感性演技。

據悉《Goodbye My Father》已經在14日正式開拍,並預計將於明年上映,期待 Hyuk 在劇中的角色、演技大突破!

註:實力演技派偶像 (idol)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