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斗俊收到第三季出演提議,有望再度主演《一起吃飯吧》!

斗俊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HIGHLIGHT 斗俊收到 tvN《一起吃飯吧》第三季出演提議,有望再度擔任男主角。

某韓國媒體在13日報導,斗俊確定出演 tvN《一起吃飯吧》第三季男主角,但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尹斗俊是有收到 tvN《一起吃飯吧》的出演提議,但因為他正忙於準備 HIGHLIGHT 專輯,所以內部還沒有為此事進行過討論。」

斗俊在2013年、2015年播出的 tvN《一起吃飯吧》第一、二季中飾演男主角具大英,他在劇中的「吃放」與穩定的演技,令《吃飯》系列有著高人氣,如果斗俊確定出演,讓人好奇他繼李秀景、徐玄振後,第三季會與哪位女演員合作。

另外,斗俊所屬的 HIGHLIGHT 將在10月16日發行八週年特別專輯《CELEBRAT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