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BJ 高田健太為 MBC《Borg Mom》獻唱兩首 OST,音源公開

高田健太《Borg Mom》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JBJ 高田健太為 MBC 藝能電視劇《Borg Mom》演唱的第二波 OST 兩首歌曲音源公開。

兩首 OST 分別是《你呼喚我的話 (그대가 날 부르면)》與《呼喚你 (너를 부른다)》,前者強烈的電子吉他演奏與像是大喊般有著中毒性的副歌部份,展現出高田健太不同的面貌,加上饒舌歌兼作曲家李道勳的配唱,令歌曲完成度更高;而後者則是細膩地描述循序漸進的感情,高田健太展現出像是耳語般的歌聲,是首讓人能感受秋日夜晚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高田健太演唱的《你呼喚我的話》與《呼喚你》吧:

《你呼喚我的話 (그대가 날 부르면)》

《呼喚你 (너를 부른다)》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음악채널큐알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