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聲利為 MBC《Borg Mom》獻唱 OST

金聲利《Borg Mom》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Rainz 金聲利為 MBC 藝能電視劇《Borg Mom》演唱 OST《Falling in Love》。

金聲利在結束《PRODUCE 101》第二季後,曾先後以個人身份為《有品位的她》、《木槿花開了》獻唱 OST,這次他為朴韓星、權玄彬、梁東根…等人主演的《Borg Mom》獻聲。

《Falling in Love》描述陷進意料之外的愛情中時悸動與驚訝的心情,以木吉他演奏的輕快旋律,搭配上金聲利柔和的歌聲,令歌曲完成度更高,與金聲利之前發表的抒情曲風格的 OST 有著不同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金聲利演唱的《Falling in Love》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