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成祿暌違三年將在《Return》飾演反派,有望與高賢廷合作

申成祿、高賢廷
圖片來源:STARNEWS

申成祿確定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Return (리턴)》,暌違三年作為反派登場的他,有望與高賢廷合作。

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申成祿確定出演《Return》,是繼《LIAR GAME》後,久違地以反派角色跟大家問好。」,他在劇中飾演的 IT 公司代表吳泰錫 (오태석),雖然是白手起家的企業人,但為了挽回一瞬間的失誤而踏上惡的路。

申成祿在2014年的 SBS《來自星星的你》與 tvN《LIAR GAME》中展現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反派演技,讓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之後透過《去機場的路》、《王的臉孔》與《死而復生的男人》…等作品,成功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這次暌違三年再度飾演反派,令人對他的表現感到期待。

此外,高賢廷收到女主角崔子惠 (최자혜) 律師的出演提議,如果確定出演,這將會是她繼《Dear My Friend》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而收到提議的演員還包括李陣郁、鄭恩彩,已確定出演的鄭恩彩,在劇中飾演律師琴娜拉 (금나라),李陣郁則仍在討論中。

另外,《Return》是以律師、刑警作為主角的犯罪題材電視劇,預計接檔《理判事判》在2018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New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