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RISTIN《WE LIKE》點閱突破700萬,公開舞蹈版 MV 謝粉絲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PRISTIN 迷你二輯主打歌《WE LIKE》MV 點閱率突破700萬,特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舞蹈版 MV 感謝粉絲。

公開的影片中,PRISTIN 成員們穿上藍色上衣與格紋短裙,散發出活潑、清新的氣息,搭配《WE LIKE》充滿節奏感的旋律與節奏,10位女孩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充滿活力的模樣相當迷人,也展現出與原版 MV 全然不同的魅力。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RISTIN《WE LIKE》舞蹈版的 MV 吧!

(影片來源:PRISTIN@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PRISTI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