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浩客串出演 KBS《Go Back 夫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允浩、張娜拉《Go Back 夫婦》劇照
圖片來源:KBS

東方神起的允浩客串出演 KBS 藝能電視劇《Go Back 夫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Go Back 夫婦》今天 (14日) 表示,允浩在今晚播出的第二集中,將一人分飾兩角客串出演,他將分別飾演1999年的暖男與2017年的補習教材銷售員。

允浩在1999年的角色是對張娜拉有好感、問她傳呼機號碼的帥氣暖男,身穿大大的嘻哈褲子,配戴著抓住視線的銀色鏈子,展現復古造型。而公開的劇照中,允浩則化身是穿著簡單黑白格子西裝的2017年銷售員,光是單純站著就已經十分帥氣,他走近張娜拉抓著她的手腕,令人好奇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

這次允浩會答應客串是為了正在出演《Go Back 夫婦》中的好友孫浩俊,雖然有著繁忙的行程,但仍抽時間完成拍攝,展現兩人堅固的友情,製作組表示:「除了允浩破格的外貌外,他還自然地消化狡黠的演技,完成超乎想像的場面,拍攝時更是令現場充滿笑聲,請大家在播出中確認原原本本地表達出允浩熱情的名場面。」

另外,允浩客串的《Go Back 夫婦》第二集將在今天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