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均相、鄭惠成確定合作 SBS 新劇《疑問的一勝》!

尹均相、鄭惠成
圖片來源:Popeye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

不久前才在討論階段,尹均相、鄭惠成已經火速確定合作 SBS 全新月火劇《疑問的一勝 (의문의 일승)》。

《疑問的一勝》是由《六龍飛天》申景秀導演與《學校2013》、《傲慢與偏見》的李賢珠編劇合作的新作,確定由好感度一位的演員尹均相、新興演員鄭惠成擔任男女主角。

申景秀導演表示:「神秘的吳一勝刑警,雖然實際年齡是28歲,但由於複雜的原因,內心是小10歲的純真少年,在想像著吳一勝時,讓我不禁想起擁有像少年般眼神的尹均相,我相信由尹均相去演繹的吳一勝,能同時有著極度的純真感與銳利感,是在哪裡都看不到、充滿魅力的角色,相信觀眾們會喜歡。」,他接著說道:「鄭惠成飾演的陳真英是個很認真、心思縝密的女警察,雖然是為了找出父親死亡的秘密而成為警察,但在幫助為了成為真正的刑警而非常努力的吳一勝的過程中,本人也明白到作為警察的自負心與珍貴感,請大家期待鄭惠成由活潑角色大變身為認真女人的新鮮挑戰。」

尹均相飾演的吳一勝是廣域搜查隊刑警,雖然有著出眾的搜查實力與感覺,但同時也是有著讓人懷疑他是怎樣成為警察的純真感,雖然是警察,卻會做出不像警察的行動,沒有經過派出所就直接加入廣域搜查隊的特別人物。

鄭惠成飾演的是廣域搜查隊「一點紅」警衛陳真英,在「團隊精神是生命」的刑警團隊中,以自己的方式行動的人物,雖然因為出色的管理力而沒有錯過上位圈的能力者,可是因為她與眾不同的勝負欲,令她的搭檔位置總是空席,然後某一天疑問的刑事吳一勝突然出現,引起她的好奇心。

另外,兩位大勢演員主演的 SBS 全新月火劇《疑問的一勝》將接檔《愛情的溫度》在11月末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