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頌樂音樂企劃「頌樂感性」第五張單曲概念照公開

頌樂「頌樂感性」第五張單曲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成員頌樂的個人音樂企劃「頌樂感性」將於17日發行第五張單曲,並於今天 (13日) 公開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穿著風衣的頌樂以遠方的大海為背景,視線凝視著遠方,另一張照片中,頌樂則是穿著白色的針織外套,抱膝坐在沙灘上。兩張照片的風景都相當單調,似乎以此表達了秋天寂寥的氣氛。

頌樂「頌樂感性」第五張單曲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頌樂感性」是頌樂以自己的感性重新詮釋被遺忘的名曲的企劃,而此次除了發行單曲音源外,「頌樂感性」還將發行收錄第一到第五張單曲的限量卡帶!

經紀公司 RBW 相關人員透露:「MAMAMOO 頌樂的音樂企劃『頌樂感性』預定以卡帶的形式進行限量販售。限量卡帶專輯將包含第一張單曲到第五張單曲的7首歌曲,以及頌樂的寫真集。」

另外,頌樂的「頌樂感性」第五張單曲將於1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首度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