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NU'EST W、柳俊烈將與 Wanna One 等共同出席《AAA》

(縮圖) NU'EST W、柳俊烈
圖片來源:Dispatch、TOPTEN

Wanna One、SEVENTEEN、DIA、SNUPERASTRO、PRISTIN 之後,NU’EST W 與演員柳俊烈也將出席參與11月15日舉行的《Asia Artist Awards (AAA)》!

NU’EST W 於10日發行新專輯《W, HERE》,除了歌曲在音源排行榜獲得亮眼成績,主打歌《WHERE YOU AT》MV 也得到諸多喜愛、粉絲群更加穩固。持續成長為大勢的他們,在《AAA》將帶來什麼樣的演出,令人相當期待。

柳俊烈在演出電視劇《回答吧1988》之後,成為受到大眾喜愛的新星。而他在今年上映的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有著出色的表現,接下來還預定以《沉默》、《小森時光》等多部電影與觀眾見面。除了戲劇演出之外,柳俊烈近期也參與了 Amoeba Culture 與 LOEN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Mixxxture」,展現音樂才能。他的出席,將使《AAA》更添光彩。

由眾多韓流明星共襄盛舉的第二屆《AAA》將於11月15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內容來源:heraldpop / 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