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志訓「心中收藏」手勢超夯!雷神、浩克也「收藏」!

朴志訓「在我心中收藏」
圖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截圖

Wanna One 朴志訓的招牌動作「在我心中收藏 (내 마음속에 저장)」紅到連好萊塢明星也跟著做!

電影《Thor: Ragnarok (台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11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世界首映禮,主要演員們總出動,而為了一睹雷神軍團的華麗回歸,現場也聚集了眾多粉絲與媒體呢!

當演員們踏上紅毯時,現場爆發熱烈歡呼聲,特別是其中幾位演員在鏡頭前做的動作掀起話題,那就是朴志訓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自創的動作「在我心中收藏」!

Chris Hemsworth、Mark Ruffalo、Mackenzie Foy 朴志訓招牌動作
圖片來源:CGV @Facebook

「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姆斯沃斯)、「浩克」Mark Ruffalo (馬克.盧法洛) 以及在《Interstellar (台譯:星際效應)》中飾演年幼墨菲而人氣上升的 Mackenzie Foy (麥肯基.弗依) 都應 CGV 職員的要求,在韓國鏡頭前爽快地做出「在我心中收藏」的動作,帥氣、性感、美麗,不同風格的「收藏」,也表示很喜歡。

(影片來源:CGV@Facebook)
看到好萊塢明星們做朴志訓的招牌動作,讓粉絲與網友們紛紛表示:「哇!志訓的動作要紅到好萊塢了!」、「大家都好可愛!」、「希望 Wanna One 也能紅遍全球!」…等。而朴志訓所屬的 Wanna One 進行亞洲巡迴見面會的同時,也忙著準備預計11月發行的改版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igh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